除了私用做头像和壁纸外的用途请征求我同意,以及任何理由都不会给原图的,特别是商稿,感谢理解!

关于

“你输了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牺牲男指×抛弃女指,仿cg画风

本来是想周年庆发的然而鸽飞

脑洞还有张抛弃线的色调的女上男下,但不知道啥时候会画qwq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这里强调一下,网络上流传了一张没经过我同意擅自修改的“打豹不平”的图。
这张图严重曲解了我的本意。
虽然p图者本人已经为此事向我道过歉了,但此图已经流传出去再也无法回收。
我明白大家本来都只是图个乐子玩一玩,但这对我本人的伤害很大,希望大家不要再传播魔改过的图,如果遇见有人在用的话,请告诉他撤回,或者私信我也行。
非常感谢愿意帮助我的人们!

评论(18)
热度(548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细雨成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