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私用做头像和壁纸外的用途请征求我同意,以及任何理由都不会给原图的,特别是商稿,感谢理解!

关于

[本子进度]Moirae进度速递

高亮!《Moirae》的插图已经全部施工完毕,在这里分享给大家

扉页(作者: @枝一栖非 )



(以下剧情插画的作者是我,霖)

命运截断部分:

1:“我不准假。”晏华避开女孩身上大伤口,将手臂收紧些,“留下来,陪在我身边,这个理由足够吗?



2:晏华揉揉女孩发顶以示赞同。大手下滑至女孩腰侧,他微一发力将后者带入怀中,在她眉心落下一吻:

“这是中央庭给指挥使的每日补给,请收好。”


命运之线部分:

1:他们站定黑门之下,有如他们头顶之上环绕玻璃花窗,阳光从其间倾泻,便是流光溢彩。牧师翻动圣经,他们便要宣誓,他们便要开口。指挥使开口,“放手吧。”


2:黑门之中,有窸窣声响裹挟风声渐近。晏华仰望,黑色浓重的暗影投在他面上,但他面容被白光渐次映亮。指挥使在晏华怀中抬手,去触碰那光。


3:——偶然间,犍陀多无心一抬头,向血池上空望去,在阒然无声的黑暗里,但见一缕银色的蛛丝,正从天而降。黑门之中,她的神器降下。如雪蛛丝,只那一脉。一头连接黑门,另一头正盘转垂下。——要是沿着这缕蛛丝一直往上升,一定可以从地狱中逃脱出去了。




完毕。

在这里我必须再吹一波:《Moirae》收录2篇故事!包含6幅插画!同风的文的质量大家有目共睹,而且虽然有点王婆卖瓜,但是再加上这么用心的插图,价格只要30!30!30!钥匙扣单个只要8元!8元!8元!全部加在一起只要45元就能抱回家!因为出本的目的在于推广而非盈利,只希望大家能够多多支持qwq

上面一波大喇叭式自吹自擂,看的不开心也请不要打我(抱头)

本子在7.5就会预售结束了,而且不会有通贩场贩和二刷,请大家抓紧机会ovo!

Moirae书本及钥匙扣购买链接

发现文章里的图片好像不能保存啊……如果有想抱图的小伙伴请戳我头像嗷,禁止商用其他随意哈

评论(13)
热度(37)

© 细雨成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