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私用做头像和壁纸外的用途请征求我同意,以及任何理由都不会给原图的,特别是商稿,感谢理解!

关于

[本子进度] Moirae发货通知

晏同风:

晏女指同人本Moirae已全部发货!


Attention:


1. 这家代理只做本子,不做钥匙扣;钥匙扣在别家做好邮寄给代理,代理把本子和钥匙扣一起发货。因此,如果担心到货钥匙扣与拍下个数不符,请录制拆封视频。一旦不符,拿视频联系淘宝客服,要求补发。


2. 钥匙扣表面有一层膜,因此第一眼看上去会以为有划痕。撕掉膜就完全光滑啦。


3. 已经尽量让印厂胶装牢固,但由于100g道林纸较厚实,本子又有215p较厚,胶装经得起正常翻阅但受不了摧残。大家翻阅本子时不要完全摊平。


4. 近期较忙,不会经常上lofter。如果有小可爱发本子repo的(羞涩捂脸),最好艾特一下staff(霖君,小枝,我)? 大家的repo是对staff最大的资瓷(笔芯)!


(若有其它问题,请私戳或评论区留言~)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细雨成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