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私用做头像和壁纸外的用途请征求我同意,以及任何理由都不会给原图的,特别是商稿,感谢理解!

关于

是个置顶

您好,我是霖,可以称呼我霖or+任何后缀。目前是社畜兼职黑雨组淘宝店店长,卖点七都同人谷。人挺随和也讲道理不会轻易炸毛,欢迎找我玩!

关于授权:
 所有文章未经允许禁止二次上传。
 请不要对我的图做二次修改。
 若想将我的作品私用做头像、壁纸等可以翻我的同名微博存图,不用告知。但一旦有其他方面的任何用途都请私信我询问是否同意,否则一经发现严肃处理。
 商用方面请和我商量授权费等事宜。


关于近况和喜好:

基本长弧,最近的安排大概只有谷子柄图了,不用太期待我画别的,因为真的很忙qwq……

洁癖极其严重,不吃腐。比较守序善所以很难粉上反派(也不会特别讨厌)。但会尊重每个人的喜好,发言会考虑大家的心情。

看的漫画很多,但看什么比较看心情,可安利,随缘接受。

暂时不接稿除非给的多(?)

非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!

评论(2)
热度(32)

© 细雨成霖 | Powered by LOFTER